close

話說前頭。

3/28一聽說7、8月可以連休7天這件事,也不管假日休一扣二這種鳥規定,我就是要去我最愛的日本!狠狠的給它排了7天的假!

出發總要有個方向,這次的目標是我一直都還沒擺進行程中的Hokkaido─北海道。

我也不知道會這麼早就跟北海道見面,只是說到北海道,大多數的人都會問我:那裡有下雪嗎?!

哈哈~日本的雪景已經有了一個我一定要去的地方了,所以北海道就夏天去吧!

 

夏天的北海道有什麼呢?

有薰衣草

DSC01051拷貝.jpg  

有彩色花田

DSC03933.JPG  

有新鮮的海鮮

DSC00497.jpg  

有各種祭典

src.jpg    

還有許多有特色的活動

R0062771.jpg  

這麼多美麗的景色,能讓我不心動嗎?

所以

第一件事!統計旅伴人數!

我非常挑一同出遊的人~因為有些公主王子我可沒有太多耐心安撫他們的情緒

偏偏我出的又都是行軍團居多

不耐操的人,意見太多的人,直接摒除在外!

這次出團除了固定班底-SHIN、CHIA、BO之外,還加上了兩個新進旅伴─BERRY&FOX。

 

 

人數一天之內統計完成

接著就是機票了。

因為出發時間是台灣旅遊旺季,機票成為首要的規劃

看了所有航空公司的票價與時間

長榮光機票的部份就要2萬多

復興雖然比較便宜,但是出發時間超級不美麗,再加上出發返程日與我計畫的日期不符合,所以捨棄。

查了一些廉價航空,偏偏沒有直飛北海道‧‧‧

機票的部份卡了很久,也讓我思考了很久,總算有天突然發現了

去程:香草航空(桃園─成田)+ANA航空(成田─札幌)

回程:SKYMARK航空(札幌─成田)+香草航空(成田─桃園)

而且飛行時間是我這個夜貓子適用的凌晨交通時間【個人偏愛利用交通時間睡覺,然後到目的地後開始整天的行程,非常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】

完全符合我的要求!

就這樣在一個晚上處理完所有人的機票,然後決定住宿!

 

 

住宿爬了幾篇PTT的文章

30分鐘內火速決定了兩間飯店,並立即完成訂房

前三晚住位在貍小路商店街(私心是為了購物方便)的Dormy Inn Premium 札幌

http://www.hotespa.net/hotels/sapporo/

第四晚為了縮短交通時間改住到函館國際飯店

http://www.hakodate-kokusai.jp/

機票、住宿搞定之後,後續的應該就比較簡單了吧?!

事實證明…我太天真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